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右手教功課、左手摸私處 安親班新婚狼師猥褻小六女童

新北市一間補習班驚傳才剛新婚的男師猥褻女童。

新北市一間補習班驚傳才剛新婚的男師猥褻女童。

2019/04/01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間知名安親班傳出猥褻女童案,現年32歲的陳姓男子,任該安親班負責人兼導師,涉嫌長期猥褻小六女童,其去年底才新婚,被害女童的父母甚至還受邀出席婚禮。

綜合媒體報導,受害女童媽媽出面控訴,女兒從國小二年就在該安親班上課,一直上到小六,今年2月底幫女兒洗澡時,發現她會陰部有紅腫,女兒才大哭透露老師用手摸她尿尿的地方,驚覺事態不對。

追查後發現陳姓狼師趁上課期間對女童又抱又親,甚至要求「舌吻」,還要求女兒跨坐其大腿教學,右手邊教功課、左手竟伸入內褲大摸私處至少30次之多,若有其他學生來詢問功課,陳男就會把左手抽出來教導學生,等其他人離去再繼續猥褻女童,還以功課進步為由,單獨帶女兒外出看電影約會。

該名男師矢口否認,目前教育局則是重罰業者校安「延遲通報」,要求男師先離開否則停招;若是判刑有罪,將撤銷立案並列入黑名單永不錄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