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捉姦在床 光靠衛生紙也能定人夫通姦罪

黃姓男子被妻子控告通姦,不過抓姦時沒有抓姦在床,只在垃圾桶找到混合男女體液的衛生紙,法官不採信黃男辯詞判通姦罪確定。(情境照)

黃姓男子被妻子控告通姦,不過抓姦時沒有抓姦在床,只在垃圾桶找到混合男女體液的衛生紙,法官不採信黃男辯詞判通姦罪確定。(情境照)

2019/03/31 19:0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前職棒球星王傳家有台灣「二刀流」始祖之譽,因與女粉絲開房間,被妻子捉姦拍下兩人全裸影片,台北地院卻以未拍到性器官結合畫面(俗稱抓姦在床)判決無罪;不過,台中高分院卻有一宗沒有「捉姦在床」,卻能判決有罪的案例。黃姓男子與楊姓女子入住汽車旅館,黃妻抓姦時,在垃圾桶找到衛生紙,化驗出黃男與楊女的混和基因,黃男辯稱兩人把各自使用過的衛生紙丟入垃圾桶,衛生紙相互沾染,法官卻認為,此說如屬實,為何基因會全部「混和」在一起?依通姦罪判處黃男徒刑2月,可易科罰金6萬元確定。

判決書指出,已婚黃男與楊姓女子認識2至3個月,兩人在2017年8月至9月,三度到汽車旅館開房間,同年9月12日晚間第三度開房,翌日黃妻與警察進入房間蒐證,當時楊女在刷牙洗臉,黃男坐在房內,黃妻未查獲證據,卻在垃圾桶找到一大包衛生紙(4小團),檢驗出黃男與楊女混和在一起的基因,黃妻怒告丈夫通姦罪。

黃男辯稱,他跟楊女未發生性關係,在摩鐵內是吃飯、看電視與睡覺休息,至於衛生紙,他解釋說,他用衛生紙清潔下體,丟入垃圾桶時,與楊女如廁擦拭下體的衛生紙相互沾染,衛生紙才會有兩人基因,台中地院一審卻認為,如果黃男說法屬實,為何衛生紙沒有化驗出楊女單獨的基因?而是化驗出兩人的基因,全部混和在一起?據此依通姦罪判處黃男徒刑2月,可易科罰金6萬元。

黃男上訴二審,改口辯稱說,手碰到楊女的私密處,清洗時又碰到衛生紙,才會在衛生紙留下兩人混和的基因,台中高分院還是不採信,駁回黃男上訴,全案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