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掐打父母嗆「殺死你跟你老婆再自殺」 逆子被判1年6月

逆子王男向父母親要不到錢,竟掐父親脖子、甩母親巴掌,恐嚇父親,「殺死你跟你老婆再自殺」,無視保護令,被高雄地院判刑1年6月。(資料照)

逆子王男向父母親要不到錢,竟掐父親脖子、甩母親巴掌,恐嚇父親,「殺死你跟你老婆再自殺」,無視保護令,被高雄地院判刑1年6月。(資料照)

2019/03/30 19:1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逆子王男向父母親要不到錢,竟掐父親脖子、甩母親巴掌,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發出保護令,他竟無視,索錢不成又恐嚇父親,「殺死你跟你老婆再自殺」,雙親傷心報警,高雄地院將王姓逆子依傷害直系尊親屬罪、違反保護令,判刑1年6月,仍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王男2018年間曾對父親家暴,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發出保護令,諭令他不得對父親實施身體或精神上不法侵害行為,但收到保護令後,王男仍對父母親惡言相向。

不料3個月後,王男向父母親討錢未果,竟違反保護令,掐住父親脖子,父親掙脫逃離現場,王男又掌摑母親臉頰,造成父親脖子兩側擦挫傷,母親臉頰挫傷。

同年12月下旬,王男又因討錢未果,對父親恫嚇,「如果不給我錢,要殺死你跟你老婆再自殺」,父母親無法忍受,傷心失望地向警方報案。

承審法官認為,王男未能克制自己情緒,明知保護令內容與效令,因索錢不成便傷害、恐嚇父母,違反保護令行為,造成雙親身心承受莫大傷痛,考量坦承犯行犯後態度,處有期徒刑1年6月。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