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求減刑?土豪哥終賠償!

女模家人律師表示,朱家龍(左)已於本月與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並賠償完畢,但確切金額因未獲授權,暫時無法透露。(資料照)

女模家人律師表示,朱家龍(左)已於本月與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並賠償完畢,但確切金額因未獲授權,暫時無法透露。(資料照)

2019/03/28 11:31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2016年12月發生W飯店郭姓女模命案,主嫌「土豪哥」朱家龍刑事二審被依轉讓偽禁藥致死罪判10年,遭最高法院發回重審。至於民事求償,被害人家屬對朱男等人連帶求償3550萬餘元,全案今天再開;原告律師當庭表示,朱男本月初已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並付款完畢,洪聖晏也將達成和解。

民事部分今天再開,主要爭論在於,女模家人認為,女兒在飯店內發生命案,飯店應有賠償責任,因此委託律師要求飯店應分別給付雙親各500萬元;但飯店方面否認具賠償責任。

原告律師也說,朱家龍本月已與小模家人達成和解,同案被告洪聖晏也「八九不離十了」。法官庭末未諭知下次開庭期日,全案候核辦。

女模律師庭後不願透露朱家龍實際賠償金額,僅說,高院本院初對朱男開完羈押庭後,雙方就達成和解共識,金額介於300萬至900萬之間,但詳細金額因當事人未授權,暫時無法透露,另就洪聖彥部分,同樣有望達成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