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礁溪死亡車禍 撞爛的肇事轎車是借來的

許男駕駛的自小客車,車頭近乎全毀。(記者張議晨攝)

許男駕駛的自小客車,車頭近乎全毀。(記者張議晨攝)

2019/03/27 18:22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礁溪鄉龍泉橋往礁溪方向,今下午2點34分發生死亡車禍,轎車許姓駕駛疑逆向與對向大貨車對撞,許姓駕駛與車上林姓、張姓乘客重傷,3人受困車內,林男送醫後傷重不治,大貨車的林姓駕駛及陳姓副駕駛幸僅受輕傷,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跟在許男轎車後面的友人坦言,應該是車速過快,加上轎車方向盤不穩,才造成悲劇。

據了解,許男上午友人分開兩部車,一行6人中午前往頭城用餐後,回程時準備赴礁溪鄉大忠路一帶修車廠修車,未料行經龍泉橋時,疑不熟悉路況,與對向大貨車對撞,造成1死4傷悲劇。

許男友人透露,原本許男車子跟在他們後面,直到過礁溪德陽路口後,突然從後方加速超車,沒多久就不見車影,直到他們行駛到事發彎道時,才見到許男轎車已和大貨車發生對撞。

目擊現場慘況的許男友人,昨受訪時仍驚魂未定,他直言,一路上許男車速都很快,肇事車輛是和別人商借而來,推測可能是方向盤不穩、車速快,又行經大彎道才釀成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