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酸!眼看90歲老公跌下床 80歲傷妻扶不起他…

老翁跌臥在地上,員警小心扶他起身。(記者蔡清華翻攝)

老翁跌臥在地上,員警小心扶他起身。(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9/03/27 12:5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楠梓警分局右昌派出所昨天深夜接獲報,一名老翁不慎在房間跌倒在床邊,自己無力起身,躺在地板痛的哀哀叫,員警趕到現場發現,這名老人已90歲高齡,報案人是他的妻子也80歲了,看著老公倒地,家中沒有其他人,自己卻無力扶他一把,急到眼眶泛淚。

80歲林姓奶奶說,她和其行動不便之90歲丈夫,相依為命,平時都是她照顧老公,但年紀都大了愈來愈感吃力,最近她因脊椎受傷,無法獨自扶丈夫起身,且子女皆在外地工作亦無法即時返家協助,求助無門情況下只好請求警方幫忙。

警員楊昇姍、林晏璁前往處理,到場見徐男臥倒在地板上,意識清楚卻無法自行起身,即合力將其扶起至椅子上休息,並仔細檢查徐男身上有無受傷及詢問是否有不適,確認徐男身體狀況無虞後便請其早點休息,徐男及其妻頻頻向警方道謝。

楠梓警分局長陳錦坤表示,警察工作除了治安及交通外,為民服務亦為工作重點,警察主動積極救護之舉,不僅加深民眾對警方的信任,更有助於提升警察正面形象。

員警仔細察看老翁有無受傷。(記者蔡清華翻攝)

員警仔細察看老翁有無受傷。(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