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貨櫃車對撞再撞路邊3輛車 2駕駛受傷送醫

白色貨櫃車連撞4輛車。(記者張軒哲攝)

白色貨櫃車連撞4輛車。(記者張軒哲攝)

2019/03/27 11:0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中市沙鹿向上路死亡下坡再傳車禍!一輛貨櫃車上午9點多,由行經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與自立口下坡路段,停等紅燈時,疑因煞車失靈,緊急衝至對向車道,撞上一輛貨櫃車與三輛停放路邊自小客車,所幸2名貨櫃車司機傷勢不嚴重,但向上路往龍井交流道方向嚴重回堵,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沙鹿光田醫院指出,遭撞的貨櫃車男駕駛約40歲,右下肢多處擦傷、左腰擦傷、右肩疼痛。肇事貨櫃車男駕駛約35歲,頭顱撕裂傷、左肩疼痛、左肘擦傷、左腳擦傷,到院意識清楚,目前都在治療中。

一旁檳榔攤紀姓店員說,當時正在洗檳榔,聽到碰撞聲嚇了一大跳。東海大學李姓男學生說,因住在路旁社區大樓,一早要開車去上課,發現停在路邊停車格的愛車被撞,心情很低落。

相關影音

沙鹿區向上路死亡下坡屢傳車禍。(記者張軒哲攝)

沙鹿區向上路死亡下坡屢傳車禍。(記者張軒哲攝)

白色貨櫃車撞至對向車道撞上綠色貨櫃車。(記者張軒哲攝)

白色貨櫃車撞至對向車道撞上綠色貨櫃車。(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