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邊紙箱在動... 中和人行道上驚見新生女嬰遭丟棄

網友在PTT上PO照,一名女嬰躺在路邊箱子裡。(圖經馬賽克處理,擷取自PTT)

網友在PTT上PO照,一名女嬰躺在路邊箱子裡。(圖經馬賽克處理,擷取自PTT)

2019/03/27 06: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中和區中原二街一處人行道,今天凌晨有經過路人發現一只紙箱,裡面似乎有東西在蠕動,上前一看赫見裡面裝著一名女嬰,嚇得趕快報警,警方正追查棄置女嬰的人及其父母。

有網友在PTT上PO照,照片中一名女嬰躺在箱子裡,網友透露,朋友的爸爸在「四平街公園」附近抓寶,想說草叢怎麼有箱子在動,結果打開一看就看到...。網友說女嬰「奄奄一息的在紙箱裡,臍帶也沒斷,也沒包東西,還好當下沒有野狗靠近,XX媽的良心被狗啃了是嗎...」

綜合媒體報導,北市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員警表示,網友所說的棄嬰是在新北市中和區的中原二街。

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女嬰臍帶還沒剪斷,研判才剛出生,身上有毛巾和衣物包裹,放在紙箱中有些失溫,但生命狀況穩定,目前送雙和醫院治療。警方也正從監視器畫面過濾人車追查。(06:48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