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日男捷運站肘擊女生胸部 被質問竟比中指回應

捷運忠孝復興站人潮擁擠,佐佐木在此肘擊台女左乳。(資料照)

捷運忠孝復興站人潮擁擠,佐佐木在此肘擊台女左乳。(資料照)

2019/03/23 17:42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日籍男子佐佐木在台灣補習班教日語,去年走出台北捷運站時,用手肘碰觸迎面而來的台女小婕(化名)胸部,小婕不甘受辱,當場質問,未料佐佐木竟以二度撞擊與比中指回應,台北地院認為犯行明確,日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刑3月與公然侮辱罪判拘30日。

判決指出,去年9月某日下班時間,佐佐木要從捷運站出站時,見小婕迎面而來,竟趁著兩人錯身之際故意抬起左手肘,藉以碰觸小婕的左側胸部,小婕不滿被性騷擾,叫住佐佐木質問,沒想到佐佐木毫無懼意,反用右肩再次撞擊小婕左胸。

小婕的左胸二度遭撞,痛得向站務員求援,佐佐木則不理她,逕自刷卡出站,還朝著小婕伸出左手中指挑釁示威,氣得小婕提告。佐佐木到案承認犯行,也答應賠償,惟最後不了了之,讓小婕很不滿,拒絕撤告。

北院認為佐佐木對小婕的傷害不輕,考量他承認犯行、犯後遭補習班解雇無收入、大學畢業等因素,量處可易科罰金之刑期與拘役,兩罪共應繳交12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