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合「打彈珠」童玩 台中警方宣傳反毒品及反酒駕

霧峰警分局舉辦宣傳活動巧遇民視「綜藝大集合」錄影,趁機上電視進行宣傳。(記者蘇金鳳翻攝)

霧峰警分局舉辦宣傳活動巧遇民視「綜藝大集合」錄影,趁機上電視進行宣傳。(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9/03/23 13:0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霧峰警分局在大里區瑞和宮辦理犯罪預防宣導活動,採取玩「打彈珠」等玩復古遊戲,現場有民眾開玩笑地說:「打彈珠贏了,有香腸嗎?」,讓大夥哈哈大笑,無形中達到宣傳的效果。

霧峰分局舉辦「打彈珠 拿獎品 鄉親趕緊來!反毒品 防詐騙 全民作伙來!」宣導活動,並實施「拒絕毒品」、「提防詐騙」、「勿酒後駕車」及「反家庭暴力」等主題宣導,為吸引民眾,警方採取挑戰復古遊戲方式,吸引近500名民眾參加,現場活動氣氛既歡欣又熱烈。

「打彈珠」遊戲,是以傳統遊戲結合警察有獎徵答的創意,由於台灣過去的香腸攤會附設打彈珠,現場就有民眾開玩笑地說:「打彈珠贏了,有香腸嗎?」,讓大夥哈哈大笑,該位民眾的年紀也不小心洩露。

恰好民視「綜藝大集合」也在瑞和宮拍攝節目,該節目已舉辦活動數百場,節目製作單位更邀請霧峰分局警務員楊琇雱及巡官王奕程共同參與遊戲,與民同歡,同時也透過主持人胡瓜的訪問,宣導「反毒」及「防詐」的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