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東港漁港再發現疑似豬屍 居民驚:不知死多久了

東港漁港內驚現4足動物浮屍,居民擔心是豬屍。(截自臉書社團東津好厝邊)

東港漁港內驚現4足動物浮屍,居民擔心是豬屍。(截自臉書社團東津好厝邊)

2019/03/23 11:3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中國非洲豬瘟威脅仍在,各地縣市政府防備嚴密,但現在看起來「水路」已成重點防治管道,東港繼日前於東港溪畔發現疑似豬屍後,今天早上東港漁港內再度被人直擊有疑似豬屍在芳都橋附近載浮載沉,居民心驚直說「這次看起來很像是真的死豬!」

東港碼頭今年1月中曾有狗屍漂到華僑市場附近,當時一度被疑是豬屍,所有公部門大陣仗穿起防護衣辨識、清除,引起眾人關注,所幸最後虛驚一場,不過,今天早上又有民眾在芳都橋附近發現4足動物屍體,再度引發驚慌。

居民發現後就在地方性社團po文,從照片判斷該4足動物的外皮已有明顯腐爛,po文者就指說「這隻不知道死多久了 沒人發現」,立刻引起居民關注。

縣政府回應,接獲通報後立刻呈報非洲豬瘟緊急應變小組,由於屏東已發生數起狗屍被泡爛浮腫被誤會為豬屍的情形,會先派員前往確認,若為豬屍就會即刻啟動最高規格的防疫檢測及運送及事後銷毀等。

相關新聞請見

虛驚一場!東港漁港4足浮屍 原來是「死狗放水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