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溺斃120公分深泳池 父慟:以為他在練習潛水

新北市某社區泳池昨晚發生男子溺斃案件。(記者王宣晴翻攝)

新北市某社區泳池昨晚發生男子溺斃案件。(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03/22 15:28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4歲王姓男子昨晚與63歲父親一同前往社區的游泳池游泳,不料王男疑因腳抽筋溺斃在僅120公分深的游泳池,第一時間王父以為兒子在水中是在練習潛水,但連聲呼喚皆未獲回應,趕緊前往查看,才發現兒子溺水,連忙報案急救,但王男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警方調查後排除有外力介入,確切死因仍待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擔任廚師的王男未婚,在台東租屋工作,日前前往父母位於新北市八里龍米路的社區拜訪,昨晚9時許,與父親一同前往社區的游池游泳,王父則使用一旁的SPA池。

不料,約過40分鐘後,王男突面部朝下,在水面上浮沈,王父原以為兒子正在練習潛水,仍在SPA池注意兒子狀況,卻發現兒子一直沒浮出水面,站在泳池旁連聲叫喚兒子也沒獲回應,警覺有異,趕緊跳進泳池查看。

王父發現兒子溺水,趕緊將兒子拉上岸,報案求救並持續做CPR急救,警消趕抵時發現王男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王男游泳過程中疑似腳抽筋,在泳池中掙扎嗆水。

警方表示,調查現場後初步排除他殺可能,但因王男身體狀況正常,平時有游泳習慣,該泳池也僅120公分,確切死因仍待檢警相驗遺體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