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商砸5千萬包養辯找「看護」 酒店妹挨告詐欺要上訴

前海派酒店的酒店小姐被富商包養,控訴分手後富商反咬她詐欺,遭判1年2個月徒刑,她一定會上訴。(記者王捷攝)

前海派酒店的酒店小姐被富商包養,控訴分手後富商反咬她詐欺,遭判1年2個月徒刑,她一定會上訴。(記者王捷攝)

2019/03/20 00:2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方姓酒店小姐遭吳姓富商指控詐欺,吳聲稱是找人「看顧」,才花近5000萬滿足方女,但方女沒照顧他還使「詐」。台中地院認為,兩人金流中的「分手費」200萬元,是方女詐欺吳男,其餘是贈與,判方女1年2個月徒刑。方女得知認為,她的確沒有照顧吳男,不過有付出感情跟肉體,每天陪富商睡覺!分手費也是吳男自願給的,她沒有詐騙絕對會上訴。

據了解,吳男大方女30多歲還有正宮,工廠遍及中國各地,3年多前吳姓富商到酒店消費,認識方女後陷入愛河,方女供稱,當時吳男要求她不要上班,以一個月20萬為代價要「養她」,此外還送許多奢侈品,甚至還出資想幫方女買房,直到前年2月方女回家鄉過年並生了重病,吳男才給200萬元分手,不久又「養」了新歡。

不過吳男當庭否認這回事,認為方女詐騙,他解釋,他因為需要人照顧,但找到願照顧自己的人不容易,所以就盡量滿足方女,所以才付這麼多錢,希望方女能回心轉意,他付這麼多錢就是需要有人「照顧」,目前他是自己一個人。

台中地院認為,兩人交往期間的包養費、奢侈品等都是贈與,最後一筆「分手費」是詐欺,吳男認為,這筆錢是方女向他拿來要開店的費用,但她目前沒有開店。而方女認為這是分手費,且是吳男主動給他的,目前雙方都沒有提出證據,方女被依詐欺罪判處1年2個月,可上訴。

得知判決結果後,方女說,目前她還沒有收到判決書,但她的確沒有「照顧」吳男,但她有付出感情、肉體,陪吳男上床,如果吳男真的要人照顧,何不請外傭?她沒有騙人,絕對會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