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身碟存美照掉落計程車上 警助找回她喜極而泣

警方協助吳女找回裝有大批個人資料的隨身硬碟。(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協助吳女找回裝有大批個人資料的隨身硬碟。(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9/03/19 10:0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上週一名20多歲吳姓OL焦急跑進文山二分局萬盛派出所,表示前一晚與友人在靜心中小學附近搭乘計程車至公館商圈,後來發現零錢包及隨身硬碟不見了,疑似遺落於計程車內,由於該硬碟內有家人和朋友照片等重要個資,擔心外流,抱最後一絲希望至派出所求助。

值班員警莊丌皞細心向吳女確認當日搭乘地點、路線後,調閱沿途CCTV影像,發現她所搭乘計程車號,透過警政系統聯繫上計程車駕駛,駕駛確認有拾獲女子的遺落物品,並已送至新北市蘆洲分局五股分駐所,莊員立即致電向該所確認無誤,女子聽完後激動得喜極而泣,對於員警細心調閱頻頻道謝。

警方提醒,民眾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上下車前務必再次檢查隨身攜帶的物品,避免貴重財物遺失造成損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