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班保全對住戶女童毛手毛腳 管理室監視器全都錄

台中一社區代班管理員對住戶女童毛手毛腳,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來。示意圖。(資料照)

台中一社區代班管理員對住戶女童毛手毛腳,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來。示意圖。(資料照)

2019/03/15 10:4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派駐社區大樓的代班保全員崔男,見住戶12歲女童年幼可欺,強吻、撫摸胸部,企圖帶進廁所不軌,所幸有住戶經過管理室他才停手,而社區委員查看監視器要抓偷丟垃圾之人,才明確看到上述過程,崔男事後以12萬與被害家屬達成和解,台中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1年8月,緩刑5年;附帶支付國庫5萬元及義務勞務100小時。

判決書指出,崔男在中市某保全公司擔任機動組保全,去年5月13日被派到該社區大樓,出任代班保全工作,同日下午崔男見小5女童獨自一人,行經管理室,便熱情的呼喊她到管理室聊天。

聊天過程中,知道女童就讀國小五年級,應是12歲左右年紀,竟心生淫念,看女童年幼可欺,趁管理室四下無人,先強行親吻女童嘴巴未遂,又隔著衣物撫摸胸部,最後帶女童進入管理室廁所,對女童「壁咚」,先將手伸入女童衣服內,撫摸胸部,接著伸入褲內摸臀部,還要伸到下體時,因女童強力反抗,正巧該大樓有住戶經過管理室,崔男才停止猥褻行為。

而當天該大樓管理委員會委員,因住戶反映有亂丟垃圾情形,打算從監視器找出亂丟棄垃圾的人,查看監視器影像之際,竟然就看到上開情事,通知家長後報警處理,查獲上情。

審酌被告無前科,且與被害人家屬已達成和解,賠償12萬元,被害家屬也願意給予被告緩刑機會,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1年8月,緩刑5年;附帶支付國庫5萬元及義務勞務100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