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恐嚇「別以為不敢動你兒子」 黃光芹偕夫赴警局報案

黃光芹與丈夫楊文嘉今下午到林口分局報案。(記者曾健銘攝)

黃光芹與丈夫楊文嘉今下午到林口分局報案。(記者曾健銘攝)

2019/03/13 17:2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本月11日受邀預錄黃光芹主持的廣播節目,雙方針對「市長做好做滿」的議題討論,面對黃追問,韓國瑜表態「4月不會領表參選」、「2020總統大選不在考量內」、「我會繼續做」,未料,事後引發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韓粉」不滿,紛紛留言抨擊黃,甚至揚言要對黃的兒子、丈夫不利,今日下午黃光芹與丈夫楊文嘉一同至新北市林口警分局報案,向3名網友提出恐嚇罪告訴。

楊文嘉受訪時表示,如果網友意見不同,他可接受批評,因為本身工作就是在批評別人,但批評應該要有原則,而非毫無根據而帶有人格抹滅,有網友用「邪惡」、「殘忍」的字眼恐嚇妻子,且揚言要對自己與兒子不利,自己看了很難過、很氣憤。

黃光芹也說,昨日與丈夫交談時發現兒子就坐在兩人身旁,覺得兒子何辜,她表示自己很少批評韓國瑜,面對不理智的群眾,她也願意邀請他們接受專訪表達意見,但身為一個家長,既然有人放話揚言要傷害小孩、丈夫,她也必須做出防備動作,選擇不隱忍,以防真的發生意外。

黃光芹也怒嗆韓國瑜不應該縱容韓粉,「韓粉」在臉書、私訊甚至是Youtube底下發動網路攻擊、霸凌已經很久時間,但韓國瑜卻推給「韓粉」,「韓粉」再推給「假韓粉」,呼籲韓國瑜:「把群眾帶出來就要有本事帶回去!」

相關影音

黃光芹在臉書PO出該名網友私訊。(記者曾健銘翻攝)

黃光芹在臉書PO出該名網友私訊。(記者曾健銘翻攝)

黃光芹在臉書PO出該名網友私訊。(記者曾健銘翻攝)

黃光芹在臉書PO出該名網友私訊。(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