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擦撞小貨車 雙方互指高速行駛

小貨車與機車今晨擦撞互指高速,機車幾乎全毀,警消將2人送醫。(記者黃良傑翻攝)

小貨車與機車今晨擦撞互指高速,機車幾乎全毀,警消將2人送醫。(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9/03/13 11:2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陳姓男子今晨3點駕駛小貨車,行經鼓山區華夏、慶豐路口,不慎與1輛機車擦撞,造成蔡姓騎士和後座盧姓女子受傷,經包紮送醫已無大礙,陳男酒測值0.06未超過標準値,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警、消獲報趕往現場,見機車後座盧女(22歲)跌坐地上,大腿有大面積的撕裂傷,騎士蔡男(31歲)手腳擦挫傷,立刻協助止血包紮,再將2人送醫治療,機車車頭幾乎全毀。

小貨車駕駛陳男(53歲)反指機車速度太快,機車突然出現就發生碰撞,受傷騎士也指貨車速度很快,雙方各說各話,警方對2人進行酒測,結果騎士酒測値0,陳姓駕駛0.06,他不諱言前一晚曾和友人聚餐,喝了一點酒,因陳男言行穩定且未超過標準値,待雙方調解結果再進一步處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