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居出擊!13男女摩鐵開毒趴 警查獲1公斤多毒品

南市五分局警方在轄區一家汽車旅館查獲13名男女開毒趴。(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五分局警方在轄區一家汽車旅館查獲13名男女開毒趴。(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03/13 00:0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警局打毒中心於今天上午透過反毒通報網、通報五分局轄內1家汽車旅館疑有毒趴,五分局長陳錦文即派專案小組現場監控,上午10點多見時機成熟,由副分局長郭永益、謝承甫率偵查隊、警備隊、公園所20餘名警力前往查緝,警方到場時該房間內K煙彌漫,現場有吳姓男子等6男7女在開毒趴。

至於現場男女有無開性愛趴?警方表示,因為警方查緝時間是上午10點多,查緝時間算早,這毒趴才剛開始,沒有發現這群男女有開性愛趴的跡象。

警方在李姓女子身上查獲毒品咖啡包1包重9.7公克、於邱姓女子包包內查獲毒品咖啡包1包12.5公克、一粒眠10粒2.3公克;另現場桌上K盤2個,盤內分別有K他命1.2公克及1.4公克,桌下有K他命1包4.5公克,訊時許姓男子坦承這些毒品是他所有。

警方並檢查在場人所駕駛的汽車,在1輛小客車後方置物箱預備胎放置處查獲K他命高達1005公克,因此車也是許姓男子駕駛,許男坦承那1公斤餘重的K他命是他的。

另在場的5男5女經過尿液初步檢驗均呈現有吸毒的陽性反應,全案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並向上溯源查緝,以杜絕毒品繼續危害社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南市五分局警方在轄區一家汽車旅館查獲13名男女開毒趴,起獲毒品等物證。(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五分局警方在轄區一家汽車旅館查獲13名男女開毒趴,起獲毒品等物證。(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