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旬婦人失蹤 今晚尋獲疑燒炭身亡

約50歲的婦人在車內燒炭,今晚在嘉義市大雅路一段被發現已氣絕多時。(擷取自google地圖)

約50歲的婦人在車內燒炭,今晚在嘉義市大雅路一段被發現已氣絕多時。(擷取自google地圖)

2019/03/11 23:31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大雅路一段附近今晚近9點傳出有人在車內燒炭,市消防局救護人員獲報趕抵,將車門破壞後、搶救車內的約50歲婦人,救護人員檢視發現,該婦身體已出現屍斑、明顯死亡多時,案發原因現交由警方調查。

警方初步了解,該名婦人住在嘉義縣、在工廠工作,家人多日連絡不上,今上午通報失蹤人口、請警方協尋,不料晚間其駕駛的車輛被發現停放在大雅路邊,家人通報警消趕抵,婦人已斷氣多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