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告?「收50萬打到換警察局長」 網籲警方快究辦

行政院長蘇貞昌撂重話後,全台警察動起來擴大臨檢。(記者楊金城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撂重話後,全台警察動起來擴大臨檢。(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9/03/11 1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期內在治安會報時撂重話說,夜店門口發生鬥毆就要撤換警察局長,竟被惡意曲解,有心人士甚至想以此發財,向警界喊話「想做警察局長的,我保你當上」,網友呼籲警方追查放出消息的不肖份子。

民眾將貼文擷圖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內容稱「有沒有三線一、三線二警官想做警察局長的,我保你當上,直轄市收50萬,非直轄市收30萬,我們一群人自己打架,換上的不是你,再打掉,保證輪到你為止,我們互不提告,社維法自行承擔,有興趣升官的請私訊告知」。

網友們對此感到相當誇張,警察為人民保母,官位豈可以此方式買賣交易?也有網友提到「真的是太無聊感覺欠告阿」、「講話能信,大便都能吃」、「這個人是被雷打到,到現在腦殘症狀還沒治療好嗎」、「你以為鴿子幫是傻逼嗎?」、「我好想看到他們自相殘殺!」。

不肖人士意圖收受不法資金,設局讓警察局長被撤換。(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肖人士意圖收受不法資金,設局讓警察局長被撤換。(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