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東區防夜店滋事染毒 警提供「說貼唱」提升自主管理

北市東區夜店防滋事、毒品,警提供「說、貼、唱」提升自主管理。(記者邱俊福翻攝)

北市東區夜店防滋事、毒品,警提供「說、貼、唱」提升自主管理。(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9/03/09 09:41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為有效預防犯罪、約制不法,北市警大安分局今天凌晨舉辦擴大臨檢,由分局長親自率各所所長,針對轄內酒店、夜店業者提供「說、貼、唱」的行政指導方式,期能提升自主管理、宣教自主管理觀念,讓民眾有安全、安心的消費環境。

大安分局表示,「說、貼、唱」行政指導方式,其中「說」:由分局長親自向該店現場負責人、從業人員、酒店小姐宣教,店家不可有毒品存在、需主動約制酒客滋事、通報警方及勸阻客人酒後駕車等;「貼」:俟宣教完畢後,於該營業處所公開明顯處,張貼分局製作自主管理警語,提醒店家、從業人員、客人共同維護治安;「唱」:張貼完畢後,提供店家由本分局製作自主管理警語以RAP方式呈現,由店家撥放予消費客人,期能有效約制。

大安分局呼籲,至飲酒店消費的民眾,勿有毒品存在、打架滋事或酒後駕車,將秉持管理為先、取締在後原則,如有不法情事發生,必依刑法、警察職權行使法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相關法令,於第一時間壓制不法,移送偵辦,以維護市民良好的治安環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