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造槍鑽歪槍管 警察抓到也不敢開

這把改造手槍因為槍管通歪了,連警方都不敢試開。(記者王捷翻攝)

這把改造手槍因為槍管通歪了,連警方都不敢試開。(記者王捷翻攝)

2019/03/08 00:0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綽號小龍的楊姓男子靠賣毒品維生,但是興趣是手工改槍,不過他第一次改了一把怪槍,不但自己不敢開,連警察看到都覺得怕怕,原來是因為楊男在通槍管時,可能一下ㄎㄧㄤ了,鑽歪了槍管,雖然事後他有補救,但警方擔心子彈射出去會膛炸不敢鑑定,將這把槍列為模型槍,但是楊男製作的子彈可能有殺傷力,訊後將他依毒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30歲楊男去年在網路上認識了現在的女友,女友得知楊男能提供穩定的毒品,所以撇下大兒子,帶著兩個孩子脫離前夫投靠楊男,雖然楊男獲得女友芳心,但疑似讓周圍的朋友看不下去,警方得知這個情資後,展開調查。

這時發現,楊男除了吸毒以外,還喜歡做些鐵工當興趣,即使吸毒到精神不濟,但還是會買些鐵工器具來做金屬製品,去年他買了一把玩具槍來改造,花了2個多月自製了兩顆90子彈,想像有一天自己改出來的槍能夠擊發,但是他在鑽槍管時,疑似是毒吸得太多,不小心把槍管鑽歪。

好不容易楊男改造完槍枝,卻因為歪槍管不敢試開,不巧警方也因為楊男販毒的事證成熟,6日一早到楊家攻堅,意外找到這把怪槍,警員一查槍口,發現整枝槍管都是歪的,連鑑識人員都擔心膛炸不感試開鑑定。

警方笑他技術差,不能改的槍硬要改,楊男才向警方供稱,自己技術其實不錯,是不小心鑽歪,也不敢開那把槍,訊後警方依據毒品、槍砲罪嫌將他移送地檢,目前已經將他羈押。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