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嚇議員候選人還逼人吃屎喝尿 10黑幫份子遭訴

圖為蘇男等人遭警方移送法辦。(資料照,記者余衡翻攝)

圖為蘇男等人遭警方移送法辦。(資料照,記者余衡翻攝)

2019/03/05 18:33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以黃姓、奚姓男子為首的10名幫派份子,對外以汽車買賣、租賃為業,實際卻受託暴力討債,不但曾到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龔偉綸服務處恐嚇,還學古惑仔霸佔店面不消費,甚至逼迫債務人喝尿吃屎,行徑囂張,新北地檢署今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嫌起訴這10名幫派份子。

起訴指出,2016年9月起,黃姓、奚姓男子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北新莊分會領導人」,吸收陳、蘇、林男等人加入北新莊分會,開設汽車買賣租賃公司,實際業務卻是受託討債,去年4月,黃命陳、蘇、林男向馬姓老翁追討一筆400萬元債務,因聯繫不上債務人馬姓老翁,竟將馬翁兒子帶往廢棄天台毆打,要求父債子償,把馬翁兒子塞進大型塑膠水桶,再逼他喝尿吞犬屎,造成馬男身心嚴重受創。

去年4月,北新莊分會接獲周姓男子委託,指與台北市某議員候選人有200萬元債務糾紛,蘇、林率眾直闖候選人服務處嗆聲,「我們太陽會過來討債!」此外,檢警還查出林男等人,不滿認識女子與酒店職員間有妨害性自主糾紛,率眾到台北市林森北路上一間酒吧,一人一桌霸佔座位,整晚都不消費,還恐嚇店主若不賠償當事人損失,就要讓酒吧從此無法營業。

蘇男等人到案辯稱,只是去了解債務狀況,因對方態度不好,一時氣憤才動手打人逼吃屎喝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