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戀上年薪百萬高帥男當「炮友」 35K夫戴綠帽怒告

一名已婚女子前年認識又高又帥、年薪百萬的業務男,心花朵朵開,與對方成了炮友關係。(情境照)

一名已婚女子前年認識又高又帥、年薪百萬的業務男,心花朵朵開,與對方成了炮友關係。(情境照)

2019/03/05 0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已婚女子前年認識又高又帥、年薪百萬的業務男,心花朵朵開,與對方成了炮友關係,老公發現後暴怒提告,台北地檢署就刑事部分不起訴,民事判業務男須賠償30萬元。

(蘋果日報)報導,月薪35K的劉姓男子,2015年時與中國籍的周姓女子結婚,但前年他發現老婆在通訊軟體中與陸姓帥男有著親密聯繫,像是老婆問對方「再做炮友不會尷尬?」以及兩人裸體在床上的自拍照。

報導指出,劉男見狀氣炸,前年提出離婚訴訟,並於去年獲准離婚,他也對周、陸提妨害家庭罪刑事告訴,但台北地檢署認為無積極證據,不起訴。最後他對陸提出民事告訴,認為他侵害配偶權,法官判陸男需賠3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