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血跡與廚餘桶棄嬰DNA相符 打臉星國說謊情侶

新北市新店區上週發生棄嬰案,一具完整女嬰屍體被當廚餘丟棄,警方循線掌握嫌犯身分為星國一對情侶,曾入住西門町某飯店,但案發當日這對情侶已返國,警方比對飯店內血跡結果今天出爐,與女嬰DNA相符。(本報合成)

新北市新店區上週發生棄嬰案,一具完整女嬰屍體被當廚餘丟棄,警方循線掌握嫌犯身分為星國一對情侶,曾入住西門町某飯店,但案發當日這對情侶已返國,警方比對飯店內血跡結果今天出爐,與女嬰DNA相符。(本報合成)

2019/03/04 11:5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上週發生棄嬰案,一具完整女嬰屍體被當廚餘丟棄,清潔人員處理時以為是「全雞」,掉落廚餘桶才發現是女嬰。警方循線掌握嫌犯身分為星國一對情侶,曾入住西門町某飯店,但案發當日這對情侶已返國,涉嫌重大的情侶不斷透過星國媒體放話否認犯案,警方比對飯店內血跡結果今天出爐,與女嬰DNA相符,重重打臉這對情侶。

新店警分局表示,法醫預計5日對女嬰遺體進行解剖,以釐清女嬰是生下即為死胎,或者是活生生被殺死,所有結果出爐後將會透過刑事局國際科將資料傳給新加坡警方。

警方說,26日上午女嬰被發現時,身體、五官完整,身上連著胎盤、臍帶,面色紅潤,為足月出生。警方案發積極調閱監視器,鎖定北市西門町一處旅館,23歲王姓男子提著包裹女嬰的垃圾袋步行至昆明街將女嬰丟棄在垃圾子車中,同行的24歲郭姓女友也被拍到案發前在超商大腹便便的模樣,而2人就在案發當日下午5時返回星國。

警方在2人入住房間浴室採集到毛髮、血跡,經化驗結果該血跡與女嬰DNA一致,2人嫌疑更重,警方表示,希望他們能夠再次來台親自說明,並提供自身檢體進行比對,若不相符也能洗刷自身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