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毆死母親 留美傳播女碩士聲押禁見

涉毆死母親的留美傳播女碩士遭到聲押禁見。(資料照,記者陳恩惠攝)

涉毆死母親的留美傳播女碩士遭到聲押禁見。(資料照,記者陳恩惠攝)

2019/03/03 22:4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7旬林姓老婦前天遭遇攻擊不治,其擁有美國傳播碩士學歷、曾在大學當講師的林姓女兒(43歲),原聲稱母親是在返家途中遭不明歹徒攻擊,但檢警調閱其住處大樓監視器畫面,發現前晚案發前她曾獨自頻繁進出大樓,且查無她所稱的歹徒蹤跡,質疑她涉案情節重大將她拘提到案,今依最重可處死刑的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將她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今晚10點半訊後依有逃亡及滅證之虞將她聲押禁見。

據悉,林女曾向律師透露,她自國中2年級開始,就被父母送至美國求學,直到2011年,在美國取得傳播碩士學位後才返台。未婚的林女多年前返台後,便與母親一同住在天母,她自稱曾在大學擔任講師,但疑似因私人因素,目前無業。

檢警調查,林女返國後精神狀況即出現問題,她自稱「有東西跑到她的腦袋裡」,不定期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就診,此次案發後,她仍自稱「腦中有神秘的聲音控制我!」但從頭到尾都否認傷害母親。

警方昨日從死者家中帶回大批證物,包括打掃用的掃把及畚箕以及健身用的短棍,不排除短棍疑似是凶器;檢警勘驗死者遺體,發現其後腦勺遭鈍器重挫導致顱內出血,疑為致命傷,且臉部及身體多處也有大面積瘀挫傷,生前疑遭到虐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