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廚餘桶嬰屍案》星國情侶父母駁懷孕 孕照曝光打臉!

王男向星國媒體堅稱女友未懷孕,但郭女來台期間遭監視器拍下大腹便便模樣。(記者陳薏云翻攝)

王男向星國媒體堅稱女友未懷孕,但郭女來台期間遭監視器拍下大腹便便模樣。(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9/03/01 18:46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加坡籍24歲郭姓懷孕女子由23歲王姓男友陪同搭機來台,6天後躲在旅館生下女嬰,涉嫌馬上把女嬰裝袋丟入廚餘桶,當天火速搭機返星;警方研判,2人想讓腹中兒「消失」,有計畫地來台生產丟棄。此案也引起星國譁然,王男父母面對星國媒體追問時,不斷替兒子喊冤,甚至稱「要對台灣警方提告」,台灣警方則表示證據確鑿,「也歡迎王男或郭女來台灣配合採集DNA做比對,協助釐清案情。」

據星國媒體《新明日報》報導,王男的父母證實兒子和女友確實到台灣旅行,不過對於兒子女友是否懷孕則聲稱不知情。 「她一週會上門兩三次,但因為身材一向較圓潤,所以看不出是否有孕在身。」

王男父母說,相信兒子所說的話,若真的是子虛烏有的指控,那兒子豈不是十分冤枉?不排除提告為兒子表清白。王男則是透過父母聯絡上當時不在家的金髮男,他語氣鎮定地說,對台媒報導感到莫名其妙,否認女友懷孕生子,更稱沒在事發時離開酒店扔東西。

但據民眾提供的照片,明顯拍到郭女大腹便便在逛賣場的模樣,明顯與王男向星國媒體所說的內容有出入。對此,台灣警方也呼籲,「若情侶對於偵辦方向有異議,歡迎來台灣提供DNA檢體,一同協助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