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技業經理年薪200萬 老婆卻在外頭找包養

年薪200多萬的科技公司蘇姓經理指控鄧姓前妻,在離婚前背著他與2名男子約包養、嘿咻,新北地院法官認為,鄧女確與2男有不正常交往行為,侵害蘇男配偶權,判賠10萬。(資料照)

年薪200多萬的科技公司蘇姓經理指控鄧姓前妻,在離婚前背著他與2名男子約包養、嘿咻,新北地院法官認為,鄧女確與2男有不正常交往行為,侵害蘇男配偶權,判賠10萬。(資料照)

2019/02/27 23:34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年薪200多萬的科技公司蘇姓經理指控,鄧姓前妻在離婚前,背著他與2名男子約包養、嘿咻,其中一名「某甲先生」匯款2萬元要鄧「上摩鐵、上床」,但又怕被騙表明要:「扣五霸扣(500元)當履約保證」,新北地院法官認為,鄧女確與2男有不正常交往行為,侵害蘇男配偶權,判賠10萬。

據了解,蘇、鄧2人於2008年間結婚,2017年9月已協議離婚;蘇男指控,鄧女離婚前竟在交往網站,與「Jerry」及「甲先生」約定包養及發生多次性行為,要求賠償,並要鄧女還他幫忙墊付的保險費。

鄧女辯稱,與甲先生的對話是「開玩笑」,沒料到對方真匯款,她事後已匯還,從未見面,至於「Jerry」僅是網友,2人沒有性行為,且部分聊天內容是離婚後所為;另外,保險費則是蘇男的贈與。

法官調查,鄧女曾向「Jerry」告白:「你竟然抓住我的心、我愛上你的吻、從見面那刻起,我發現自己愛上你了」,還曾抱怨說:「那天愛愛完...第二晚就開始不舒服了...也出血了」,甚至註記:「2017 08/18、19親密行為沒避孕」。

不僅如此,鄧女還與「某甲」先生約上摩鐵,並提及匯款金額,甲還問:「total 2萬嗎?好的,就拍板兩萬兩銀子」、「先去摩鐵,再吃飯,下午你辦事」、「你安心,只會騙你上床不會騙你」;甲先生也擔心被騙而要求:「扣五霸扣(500元)當履約保證、見面再給」,他事後確實按約匯款。

法官認為,鄧女上網與2男互相表示愛意,或金錢往來、相約外出,已逾越一般朋友往來應有界線,屬不正常往來,足以侵害蘇男配偶權,致生精神痛苦;保險費部分,法官認定是經贈與或協議,由蘇男繳納,此部份駁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