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螃蟹車連跨3車道 垃圾車急煞橫空翻覆

垃圾車為避免撞上螃蟹車而緊急煞車,失控翻覆垃圾撒滿地。(圖擷取自國道公路警察局)

垃圾車為避免撞上螃蟹車而緊急煞車,失控翻覆垃圾撒滿地。(圖擷取自國道公路警察局)

2019/02/27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11日年節結束開工第一天,國道1號桃園機場系統交流道出口處,發生1起螃蟹車違規橫跨3車道,導致後方垃圾車失控翻覆的意外,國道公路警察局已找出肇事車輛,並將影片公布在臉書,引發許多網友驚呼「超危險」。

國道公路警察局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影片,1名駕駛人當時行駛在國1機場系統出口車道,畫面左方突然衝出1輛黑色的Mini Cooper,疑似錯過出口匝道因此從內側車道一路切出,甚至跨越雙白線進入出口匝道,在該車後方的垃圾車緊急減速避免撞上,卻整部車失控,開始左右搖晃,接著向左前方翻覆倒地,垃圾滿天飛。

國道公路警察局指出,相當感謝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的駕駛朋友,目前已經能夠確定該輛Mini Cooper就是肇事車輛,但畫面中拍攝到的車牌相當模糊,還在透過其他路口監視器傳喚該名駕駛人到案說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