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趕公車不及跌倒 他被當場輾斃

監視器拍下林男倒在路邊。(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林男倒在路邊。(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02/27 15:0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59歲林姓男子昨晚間下班後與朋友小酌,晚間10時許散會他至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欲搭公車返家,不料在公車進站時,他疑似趕著上車就快跑到公車後門時跌倒,天色昏暗公車司機也未發現,就這樣輾過林男,導致他頭部、腿部均受重創,送醫不治。

據了解,林男父親向警方表示,他平時做粗工,下班後有習慣會跟同事小酌,而昨日下班林父聯絡不上兒子,直到接到警方通知,老父親才知道兒子沒了,老父親受重創,趕抵醫院時潸然淚下。

警方調查,昨晚間有南山路的店家聽到外頭一聲悶響,眼見一輛公車離去,而林男就倒在路邊,上前查看發現林男血流如注,消防人員據報趕抵,發現林男失去呼吸心跳,送抵雙和醫院檢查發現顱內出血、右腳嚴重骨折,經急救仍不治。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林男是在公車右後輪旁跌倒,警方傳訊台北客運50歲謝姓司機,他向警方表示,當時有1名女乘客上車故他靠站停,後來也沒人上車他就開走,完全沒有發現林男倒在他車子右前輪旁,也未發現有撞擊聲響或晃動,所以才開走。訊後,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嫌將其移送法辦。

公車前門監視器有閃過林男身影。(記者徐聖倫翻攝)

公車前門監視器有閃過林男身影。(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