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機師偷吃酒店妹 射後不理還當街大打出手...

華航一​名張姓已婚機師過去上酒店,認識一名段姓酒女,背著妻子與段女發生性關係,不料卻射後不理。圖為示意照,非新聞當事人。(情境照)

華航一​名張姓已婚機師過去上酒店,認識一名段姓酒女,背著妻子與段女發生性關係,不料卻射後不理。圖為示意照,非新聞當事人。(情境照)

2019/02/25 0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一​名張姓已婚機師過去上酒店,認識一名段姓酒女,背著妻子與段女發生性關係,不料卻射後不理,段女憤而向張妻嗆聲,還與張男在街上大打出手,兩人互告傷害,台北地院最近判段女拘役20日、張男30日。

根據《蘋果》報導,40多歲的張姓機師在2016年認識段女,兩人認識後相繼在台中林酒店、段女家中發生多次性關係,但張男事後卻逐漸疏遠,段不願放棄,最後決定對張妻下手,先在LINE成立群組嗆張妻。

張男當時發現不妙,才向妻子懺悔,沒想到段女變本加厲騷擾兩人,當時段女怒嗆「今天不弄垮你們這對假面夫妻,不讓你兒子知道你父母的真面目,我跟你姓,我會把保險套撿起來帶去警局做筆錄」,張妻最後決定對段女提告。

另外,去年2月張男去上班時,在街上巧遇段女,兩人竟當街大打出手,雙方互告傷害,且堅不和解撤告。法官最終認定,2人確實有動手拉扯、推打對方,依傷害罪判段女拘役20日、張男30日;至於張妻對段女提告妨害家庭部分,目前仍由法院審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