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21歲未婚媽媽疑無力養育 淹死未滿1週兒丟棄

苗栗地檢署發言人、主任檢察官陳宗豪,說明偵查進展。(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地檢署發言人、主任檢察官陳宗豪,說明偵查進展。(記者彭健禮攝)

2019/02/24 08:41

相關新聞

男友「射後不理」 21歲未婚媽涉殺子 淚崩悔恨…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21歲無業劉姓女子,未婚生子,但疑似無力養育,於去年12月21日,涉嫌將當時出生還未滿1週的兒子淹死後丟棄。經警方於昨天突破劉女心防後,劉女才坦承犯行。警方依殺人罪嫌將劉女移送苗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劉女被羈押禁見。

檢警調查,劉女高職肄業,之前曾在電子遊藝場擔任開分員,目前無業;劉女於去年未婚懷孕,沒有產檢,直到去年12月15日羊水破裂,才到醫院產子。

劉女於12月21日出院後,將兒子接回,但直到過了2個月,劉女未到戶政事務所報戶口,通知警方查訪,才發現男嬰已死亡,並被垃圾袋包裹丟棄在劉女住家附近的空地。

劉女辯稱,因替兒子洗澡時,不慎造成兒子溺水死亡;但檢警訪查劉女家人、街坊等,發現有諸多疑點,懷疑劉女非過失。檢警昨天相驗,男嬰身體已出現潰爛,將擇日解剖查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