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刑正義當道?狼醫住家、座車今晨遭蛋洗

狼醫林勤人的車輛今清晨慘遭不滿民眾蛋洗。(記者許倬勛翻攝)

狼醫林勤人的車輛今清晨慘遭不滿民眾蛋洗。(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9/02/22 12:48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狼醫性侵醜聞爆發後,引起群情激憤,網友痛批林勤人無良,期待「私刑正義」主持公道,位於桃市中壢區建國路透天厝1、2樓的林勤人婦產科診所,今清晨林的座車、住家遭民眾丟擲雞蛋,林嚇得向警方報案,但未提任何告訴,只希望警方保護。

鄰居表示,昨天新聞在網路傳開後,自下午就聚集不少陌生人在林家附近,不乏有外籍人士,伺機在等林出門,似要為遭性侵的同鄉出口惡氣,但林家大門深鎖,也沒看到兩夫妻出門。

林勤人的車輛就停在診所前,鄰居說,清晨路邊傳來東西破碎聲,下樓查看才發現林醫生的車輛被砸雞蛋,後方擋風玻璃也砸破洞,滿地都是破碎蛋殼與蛋液,臭味橫生。

林家不堪其擾、心生害怕,今上午10點許即打電話報案,警方也到場蒐證,傳當事人製作筆錄,並調閱監視器偵辦。警方表示,研判民眾是在大清早的時候前去砸蛋,呼籲民眾切勿以不法手段表達不滿訴求,以免觸法。

路過民眾見林勤人車輛遭蛋洗慘況,批丟蛋群眾是肆意洩憤、假裝正義者,違法的行為不該被合理化,否則只是在發洩情緒,怎能冠上正義的假面具為所欲為,否則就跟性侵者一樣,都是違法者。

狼醫林勤人的車輛今清晨慘遭不滿民眾蛋洗。(記者許倬勛翻攝)

狼醫林勤人的車輛今清晨慘遭不滿民眾蛋洗。(記者許倬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