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收場小開遭埋伏行刺 殺手搭小黃逃逸對話曝光

殺手行刺小開後,搭計程車逃逸,打電話說,「我都處理好了」,他不斷喘氣,不知情的好心運將勸他說,「怎麼那麼喘,不要跑那麼快。」(記者鄭景議翻攝)

殺手行刺小開後,搭計程車逃逸,打電話說,「我都處理好了」,他不斷喘氣,不知情的好心運將勸他說,「怎麼那麼喘,不要跑那麼快。」(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9/02/21 16:22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29歲的蔡姓回收場小開,疑似因為與前員工有股權糾紛,遭前員工找人在家門口埋伏,腹部手臂遭刺,所幸無生命危險;稍早殺手逃逸時搭乘計程車與運將的對話曝光,不但打電話說,「我都處理好了」,還因為不斷喘氣,不知情的運將還好心勸他說,「怎麼那麼喘,不要跑那麼快。」

回收場是蔡姓小開的家族事業,回收場員工指出,公司張姓女員工不但與公司有股權糾紛,還涉嫌擅自把公司內部回收要報廢的零件偷拿出去賣,日前離職後,對公司懷恨在心,之前就多次帶人到回收場找麻煩。

行刺的殺手今天早上8點埋伏在蔡姓小開家附近,一見到蔡男與妹妹回家,就尾隨在後,在蔡男公寓1樓樓梯間持刀伏擊,蔡男腹部及左手遭刺傷,殺手隨後逃逸到西湖國中前攔計程車離去,所幸蔡男的傷勢不重,沒有生命危險。

在計程車上時,殺手說要去蘆洲之後,先是以手機「回報」,氣喘吁吁地說,「我都處理好了」,掛斷電話後,運將聽他不斷顫抖喘氣,還問他,「太冷嗎?」,殺手回答,「太熱」,運將還關心他,「怎麼那麼喘,不要跑那麼快」,殺手只回,「開快一點」,運將絲毫不知眼前的乘客才剛行兇未遂逃逸。

相關新聞連結:
小開在住家樓梯遭刺多處受傷 疑前員工行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