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蹤5天女老師找到了 淚崩向親友下跪道歉

失蹤女老師被尋獲,親友開心擁抱。(記者彭健禮翻攝)

失蹤女老師被尋獲,親友開心擁抱。(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9/02/19 22:39

首次上稿 21:56
更新時間 22:39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台中市沙鹿地區46歲吳姓國中女教師15日上午騎機車上班後,卻無故失聯,由於吳女未帶手機出門,親友趕緊向警方報案,但監視器畫面有限,親友也在網路張貼尋人啟事,期盼大家協尋。苗栗警方今晚(19日)8點多將她尋獲,她向警方聲稱,因工作壓力大,騎機車外出散心;警方通知親友前來,女老師一度情緒失控,向多日來擔心她安危的親友下跪道歉。

吳女未婚,獨自居住於台中沙鹿,在國中教生物;她15日一早從住家出門後,沒有到學校,學校通知吳女家人,家人發現吳女沒有帶手機出門,擔心發生意外,除了報警協尋,也在各網路社團貼文,請大家幫忙找。

台中警方受理後,透過監視器追查出,吳女騎機車從沙鹿區興安路騎到清水鰲峰山,19日警消還動員直升機在鰲峰山區空中搜索,但仍找不到女老師與機車的身影。

警方追查,吳女於15日從住家出發,騎機車至苗栗縣卓蘭鎮,在卓蘭大克山莊住宿至18日,再到苗栗市,18日晚間在苗栗市7-11超商待一晚後,今天在苗栗市區閒晃。

苗栗警方今晚透過車牌辨識系統,發現吳女騎機車進入南苗派出所轄區,員警先訪查區內4家旅社,沒有吳女住宿記錄,接著在苗栗市圖書館前發現吳女機車,進入圖書館內察看,在2樓閱覽室發現吳女在看書。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