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以跟妳要LINE? 男尾隨女遭警裁罰

(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9/02/18 15:1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別亂搭訕,正妹的男友在後面看得很火! 1名24歲待業中住在附近的男子,看見21歲正妹長相甜美,從捷運出口外一路尾隨,竟在正妹的男友前,向她表白「可以做個朋友嗎?可以加個LINE嗎?」遭正妹以「不好意思」拒絕,正妹男友氣得追過去,搭訕男趕緊躲進家中,事後正妹報警,台北市警北投分局石牌派出所據報,通知搭訕男到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這起搭訕的騷擾案件發生在本月16日晚間11時許,在餐飲業工作的正妹,由市區搭捷運來找男友,卻被騷擾,正妹的男友事後將過程PO文在臉書社團「台北之北投幫」提醒住在北投地區的民眾,「大家好,請夜歸的女性要多多注意,今晚11點出頭,石牌捷運站2號出口有一名男性拼命在搭訕烙單女性,本人女友回家被尾隨還硬搭訕,受了驚嚇,男子身高約175-180,大概30歲左右

,我追過去時發現他躲進大門,有可能是西安街1段313巷的住戶,請夜歸女性多多小心。」

警告文一貼出,引起廣大幫有迴響,除了「謝謝告知」、「感謝提醒」外,還有女網友表示「一號出口前幾天也有類似狀況,14號大約晚上9點多遇到,但那時候我沒回應他也沒跟上來」,另有名男網友說「報警沒用的,我女性朋友在明德站被強抱襲胸,攝影機有錄到,警察去捷運調影像也有錄到這男的,這樣都抓不到了。我永遠記得女性朋友難過的跟我說她的二次傷害,當她跟警察一起看調出來的影像,警察還笑笑說『喔!這女的很洽喔!』(被強抱襲胸難到不反抗掙扎嗎?)以上是真實事件。」

不過石牌所長昨午看到貼文也立刻回應「網友您好,我是北投分局石牌派出所所長黃敏,有關您在貼文提到在石牌捷運站2號出口有不明人士疑似尾隨女性搭訕情事,目前本所正積極查證當中。為釐清案情,也請您與本所聯繫完成報案程序釐清事實,另本所並將周邊區域列為巡邏重點,加強防制不法,若有其他不法事證,請隨時與本所聯繫,謝謝您。石牌派出所電話:02-28230110」

北投警方,根據監視器找到涉嫌搭訕的男子,他到案表示,因為那名女子面容姣好,所以上前一路攀談並想要結交朋友,後來看到那名女子有男性友人等候而作罷,沒想到此舉誤觸法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