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親變事主! 越南同鄉勸架卻被一刀刺死

涉嫌持刀殺死張姓男子的阮姓兇嫌。(記者魏瑾筠攝)

涉嫌持刀殺死張姓男子的阮姓兇嫌。(記者魏瑾筠攝)

2019/02/17 23:15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公親變事主!今天凌晨0點多,29歲阮姓男子疑因口角糾紛,涉嫌一刀活活殺死31歲張姓男子,過程中,還造成另名27歲阮姓男子受傷,他們都是越南籍人士,警方已將涉案7人逮捕到案,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繼續偵辦。

警方初步調查,阮姓兇嫌一行共7人今天凌晨0點多在桃園區中正路48巷附近,巧遇張姓死者及阮姓傷者,張男為調解阮男與同鄉的糾紛,充當和事佬,代替對方向阮男說對不起,並表示「都是越南來的有話好好說」,不料勸和不成,雙方起了口角,阮男一怒之下,持30公分刀朝張男心臟砍一刀,導致張男當場斃命。

警方獲報到場,阮男一行人早已鳥獸散,只剩死者一人倒臥血泊之中,警方雖然緊急通報救護人員將張男送醫急救,但仍回天乏術,至於受傷的阮男則因驚嚇過度,趁亂逃離現場,並未送醫治療。

警方緊急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畫面,策動犯嫌一行人及阮姓傷者到案說明,阮姓嫌犯一行人向警方坦承不諱,訊後,警方將依涉犯殺人罪嫌將他們移送至桃園地檢署。

另方面,檢警已於今天晚上6點半相驗死者遺體,初判死因為出血性休克,詳細死因仍待檢警進一步解剖釐清。

相關影音

警方到場處理畫面。(記者魏瑾筠翻攝)

警方到場處理畫面。(記者魏瑾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