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買春滿足男友怪性癖 男妓趁機「多做1次」被告性侵

劉男在花花男友離房後趁機性侵花花,被依妨害性自主罪送辦。(情境照)

劉男在花花男友離房後趁機性侵花花,被依妨害性自主罪送辦。(情境照)

2019/02/17 0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部一位妙齡女子花花(化名)為了「增進性愛情趣」,滿足男友「想看女友跟別人上床」的特別需求,找來一名劉姓「男妓」,以3千元達成協議,讓男友看著自己與劉男上床。不料在完事後男友暫時離開旅館房間,劉男趁機性侵花花,全案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劉男送辦。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指出,花花與男友為增進性愛情趣,在網路上看到37歲的劉男稱「按摩2000、特殊服務加1000」,便在日前相約北部某旅館,以3000元達成協議,讓男友看著花花與劉男上床。而男友在花花與劉男完事第一次後因故暫離房間,沒想到劉男竟趁隙性侵花花,男友返回房間後十分憤怒,拿出折疊刀砍傷劉男,劉男的手筋甚至還被砍斷,劉男也在慌亂中跑到旅館櫃台報警。

劉男向警方說,他有尊重花花意願,在過程並沒有強迫她,但花花強調必須有男友在場才可以做,且當時第2次的性行為男友並不在場,全案訊後劉男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