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遭嗆「鎖定你」! 他告警察恐嚇

鄭姓男子不滿警員嗆女友,稱要「鎖定他」,因此對警員提告。(記者王捷翻攝)

鄭姓男子不滿警員嗆女友,稱要「鎖定他」,因此對警員提告。(記者王捷翻攝)

2019/02/16 22:2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鄭姓男子的王姓女友在被警方取締酒駕,鄭男擔心王女要到拘留所過夜不方便,打電話到警所詢問是否能送飲料、行動電源,但是被警員以「可能會用行動電源自殺」為由拒絕,鄭男指控,問訊時警員疑嗆女友,要他不要白目一直打電話到警所,否則要鎖定他,這讓他相當懼怕,向南檢投狀告警員恐嚇,警方則指出,據調查沒有恐嚇情形,鄭男可能有誤會。鄭男指出會向南檢申請證據保全。

鄭男說,他跟女友在做網拍生意,11凌晨女友慶生後喝酒開車回家,被警方尾隨後攔下,酒駕的確不對,但他女友全程都很配合,他知道女友會被送到拘留所過夜,因此打電話到警所關心,希望能送飲料跟行動電源給女友,但是警員的態度非常差,告訴他女友會用這些東西自殺,拒絕他帶飲料探望女友。

鄭男還指控,當他掛完電話後,一名警員還對女友說,要女友轉達他,不要這麼白目,不然就要鎖定他,好像要跟蹤他還是幹嘛,一犯錯就要抓他一樣,讓他覺得很害怕,因此到南檢投狀,對該警員提告恐嚇,同時還到分局督察組,要求調閱錄音錄影,卻被督察組騙沒有畫面與錄音,因此二度到南檢向檢方申請證據保全。

對於鄭男指控,警方指出,經過調查不到恐嚇的程度,可能鄭男有所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