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妻與小王私奔 他趴擋風玻璃求回家被摔死

苦求妻子回家,謝姓男子趴在車子擋風玻璃上,行駛8公里被摔到車外。(警方提供)

苦求妻子回家,謝姓男子趴在車子擋風玻璃上,行駛8公里被摔到車外。(警方提供)

2019/02/15 14:3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46歲謝姓男子和42歲張姓女子結婚近20年,近年來2人感情生變,張女另結新歡,謝男於2日晚上11點左右,在桃園區觀音區新富路附近,發現妻子與「小王」潘男在蔡姓男子(39歲)車上,謝竟爬到擋風玻璃哀求愛妻下車,蔡不理車外有人竟加速駛離,最後行駛到觀音區濱海路、中山路口附近,謝因不支重摔在地,車子跑了近8公里,謝男送醫後仍於6日不治,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張女、蔡男函送法辦。

警方是於2日晚間11點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觀音區濱海路、中山路口前有人倒在路旁,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將該受傷男子送醫,查出傷者為46歲謝姓男子,謝因傷重於6日不治,檢方於7日相驗。

警方發現謝男頭部重創、四肢卻完好,認為事有蹊蹺,當晚就查出謝姓男子身分,隨後通知謝男的張姓妻子、蔡姓駕駛到案說明,張女供稱當晚與謝男發生口角後,欲搭乘蔡姓友人的車離去,沒想到謝男爬到擋風玻璃上欲阻止車輛離去,蔡男最後仍開車離去,導致謝男於半路上被甩落致死。

蔡姓男子則表示,當時謝姓男子是搭乘張姓友人的車子前來,原本只是要嚇嚇對方,只是謝男的張姓友人一直開車在後面緊跟,導致他無法停車,才會發生意外。

警方調查,謝男、張姓妻子結婚近20年,育有2男1女,近年來2人感情生變,張女另結新歡,雙方吵吵鬧鬧,還因家暴鬧上法院,謝男於年前接獲警方通知,才知妻子和治安顧慮人口的潘姓男子同居,他拜託好友夫妻幫忙協尋,才於小年夜深夜11時許,找到愛妻和潘男在蔡姓男子的車上,謝男要張女下車跟他回家,但張女不理,謝竟直接跳上擋風玻璃,想逼愛妻返家,蔡姓男子見狀,才開車離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