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新輕生後...女友郭新政求償珠寶店500萬 判決結果出爐

台北市議員李新前年跳樓身亡讓各界遺憾,女友郭新政事後也在臉書成立粉絲團「誰摔死了李新」,透過類戲劇方式解釋郭男死因。(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李新前年跳樓身亡讓各界遺憾,女友郭新政事後也在臉書成立粉絲團「誰摔死了李新」,透過類戲劇方式解釋郭男死因。(資料照)

2019/02/13 14:41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李新前年跳樓身亡讓各界遺憾,女友郭新政事後也在臉書成立粉絲團「誰摔死了李新」,透過類戲劇方式解釋郭男死因;影片提到,郭女捲入珠寶典當糾紛後,時任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介入協調,害她挨告詐欺,造成李新壓力過大選擇輕生。郭女後來點明蕓賞珠寶店嚴姓老闆娘違反協議,提告求償懲罰性違約金500萬元;案經台北地院審理,今判蕓賞珠寶與嚴女應各賠償55萬元,可上訴。

郭新政上月16日委託律師出庭時主張,2014年,郭女借錢給沈記珠寶小開沈家民(已改名為沈昊諺)贖回典當珠寶,然而,蕓賞珠寶嚴姓老闆娘卻出面表示「這是我被騙走的贓貨」,並找羅淑蕾居中牽線;當年5月23日,經羅女協調,相關當事人在某當舖簽署一份「借款清償及珠寶返還協議書」。

郭新政律師接著說,各方已透過協議書約定,蕓賞珠寶以7147萬元向郭新政贖回珠寶,嚴女也應針對其在臉書大罵郭女部分登報道歉,但嚴女卻翻臉,反對郭女等人提告詐欺;律師認為,在嚴女未履行登報道歉情況下,應依協議書約定,賠償懲罰性違約金500萬元。

蕓賞珠寶與嚴女委任律師則辯,嚴女當時會簽協議書,「是因被郭新政脅迫」,原因在於,郭女數度強調,「沒見到錢,珠寶不會拿來」,嚴女因當下無法確定郭女手上持有多少原本屬於自己的珠寶,加上誤信郭女已將珠寶交給當鋪,才會被騙簽下和解協議書,「協議書應無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