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抱女排長襲臀逼摸鳥 特戰色連長遭起訴

特戰少校強抱女排長襲臀、拉手摸鳥,遭新竹地檢署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特戰少校強抱女排長襲臀、拉手摸鳥,遭新竹地檢署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19/02/12 21:39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桃園龍潭陸軍特戰指揮部莊姓少校,被部屬女排長小君(化名)指控,將她叫進私人寢室趁機強抱捏臀,還拉她手碰自己下體,又將她抱坐自己大腿上,新竹地檢署依性騷擾與強制猥褻罪嫌起訴莊男。

檢憲調查,莊男少校原本任職於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龍潭武漢營區,去年8月7日凌晨2點多,他假借領取部隊工作日誌為由,要求女排長小君進入連長寢室,竟趁小君不備與不及抗拒,掀開自己身上衣服、僅著四角褲起身,雙手正面環抱住小君,接著左手捏小君右側臀部隱私部位,性騷擾得逞。

去年8月10日中午12點多,莊男又在連長室內先行支開下士曾男,強勢要求小君進入寢室,以雙手正面環抱,抱起小君放下後,再拉住小君的手碰觸他的下體褲檔處,又將她抱離地面、坐到他床上,讓小君雙腳跨坐於他大腿上,強制猥褻得逞。

小君不甘受辱,向部隊長官反映,案經桃園憲兵隊移送偵辦。檢方依性騷擾防治法性騷擾以及刑法強制猥褻罪嫌起訴莊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