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民宅亂揮菜刀嚇壞女屋主 男子覊押

張嫌闖入民宅持菜刀亂揮,警方獲報到場將張嫌壓制在地。(記者黃淑莉翻攝)

張嫌闖入民宅持菜刀亂揮,警方獲報到場將張嫌壓制在地。(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9/02/10 17:52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張姓男子涉嫌突然闖進雲林土庫一棟民宅廚房,搶走菜刀亂揮,女屋主見狀嚇得逃出家門,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男子壓制在地,依侵入住宅、恐嚇、殺人未遂等罪嫌將張嫌送辦。

據指出,張嫌6日上午闖入民宅拿起菜刀,情緒激動說自己遭人追殺,接著又亂揮菜刀恐嚇女屋主不要靠近,否則要對她不利,女屋主嚇得直發抖逃離家門,鄰居見狀報警。

馬光派出所警員林煥昇、林于楊獲報趕到現場,張嫌情緒激動持刀亂揮,其中林煥昇趁其不備將張嫌壓制在地奪走手上的菜刀,並將他帶回偵訊。

警方追查了解,張嫌因債務糾紛於當日6時許駕駛自小客車蓄意高速衝撞土庫順安宮廟口前一處攤販,接著又拿起斧頭亂丟,意圖危害攤商父子,犯案後隨即駕車往崙內方向逃逸,接著又闖進民宅持刀恐嚇。

由於張嫌接續開車衝撞攤位、丟斧頭攻擊攤商及闖民宅持刀恐嚇屋主,雲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向法官聲請覊押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