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忘帶鑰匙 百公斤婦學蜘蛛人爬陽台摔斷腿

消防救護員為摔斷左小腿的許姓婦人做初步包紮。(記者王俊忠攝)註,請長官適度將照片馬賽克,謝謝

消防救護員為摔斷左小腿的許姓婦人做初步包紮。(記者王俊忠攝)註,請長官適度將照片馬賽克,謝謝

2019/02/05 13:0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大年初一上午,台南市東區大同路發生1件上百公斤重婦人想學蜘蛛人卻墜樓的不幸意外,婦人摔斷腿、幸好命撿回來!

今天上午10點20分許,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接獲民眾報案指東區大同路2段273號的3樓式透天民宅後方有1名婦人墜樓,這間透天民宅目前無人居住。

消防局緊急派遣救護車、器材車及多名搜救、救護人員前往,消防員到場發現體重上百公斤的許姓婦人(59歲)坐在273號民宅2樓後方的陽台,地面血跡斑斑,許婦神情痛苦的說:「因為要回隔壁家裡,遙控器無法打開鐵門,只好借鄰居住宅3樓攀爬,不小心掉到273號2樓後方陽台」。

由於許婦身形龐大、噸位重,左小腿開放性骨折、左肩疼痛,搜救人員初步包紮後將她移到2樓房間,考量2樓通往1樓的樓梯間狹窄,噸位重的傷婦不易通過下樓,搜救人員改運用吊掛器材車從戶外把吊籃伸進2樓房間,將許婦綁在吊籃固定,再從2樓窗戶把許婦吊掛下到1樓,5名消防大漢合力把許婦搬上移動式擔架,由救護車送到市立醫院治療。

許婦兒子趕到場心急的表示,他與媽媽都住在安南區,今天上午媽媽騎機車到他經營的東區大同路機車行,欲開鐵門進去拿汽車鑰匙,打算開車回鄉下,沒想到媽媽遙控器打不開門,竟向275號電器行借3樓後方,要爬屋簷到271號機車行後方進門,不料途經273號民宅時失足摔落到2樓陽台。

許婦兒子語帶無奈地說,大過年的發生這意外!媽媽過去沒有這麼攀爬過,其實不必這麼做的,安南區家裡也有車子,大同路機車行的汽車開不了,也可以回安南區開車。警、消人員也都認為攀爬屋簷、外牆是很危險的事,過去有人這麼做、釀成重大傷亡悲劇,請民眾千萬不要做攀爬的危險動作。

相關影音

消防員用吊籃把摔斷腿的許姓婦人吊掛到一樓地面。(記者王俊忠攝)

消防員用吊籃把摔斷腿的許姓婦人吊掛到一樓地面。(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