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世報!女教師當小三13年 騷擾元配逼離婚下場很慘....

台中市洪姓男子與郭姓女子同為教師,郭女卻與已婚洪男有染,甘願當小三長達13年,期間曾懷孕墮胎,並寫承諾書逼洪男與元配離婚,2017年郭女想分手,洪男卻不放手,把通姦證據交給元配,讓元配向郭女提告求償100萬元,法院判決郭女應賠償30萬元。(資料照)

台中市洪姓男子與郭姓女子同為教師,郭女卻與已婚洪男有染,甘願當小三長達13年,期間曾懷孕墮胎,並寫承諾書逼洪男與元配離婚,2017年郭女想分手,洪男卻不放手,把通姦證據交給元配,讓元配向郭女提告求償100萬元,法院判決郭女應賠償30萬元。(資料照)

2019/02/04 14: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洪姓男子與郭姓女子同為教師,郭女卻與已婚洪男有染,甘願當小三長達13年,期間曾懷孕墮胎,並寫承諾書逼洪男與元配離婚,還禍及無辜父母,「我這輩子保證不結婚,等著洪男離婚」、「絕不違背諾言,否則身敗名裂,不得好死,父母永遠陪著我死去」,不料,2017年郭女想分手,洪男卻不放手,威脅要把郭女的性愛「噴水」錄影,寄給郭女的學校與爸爸,更慘的是,洪男還把通姦證據交給元配,讓元配向郭女提告求償100萬元,法院判決郭女應賠償30萬元。

判決書指出,洪男與元配婚後育有1子2女,在國小任教的郭女,卻從2005年起,洪男還是實習教師時,兩人就有不正常男女關係,洪男每週固定一天到郭女的宿舍過夜,郭女也常陪洪男參加教師甄試,或投宿旅館發生性關係,郭女為此懷孕墮胎,2015年間,郭女找元配攤牌,元配為了保全家庭而隱忍,願意退讓,回覆郭女「妳可以搬來家裡住了,可以試試看帶小孩跟打掃整個房子」、「我們以後和平共處,妳不要踩踏我的底線,我也尊重你,妳幫忙帶小孩子?這樣妳做得到嗎?」

郭女並未搬入洪男住處,卻於2017年10月寫承諾書,保證自己一輩子不結婚,要等洪男離婚,跟洪男相愛一輩子,如果違背承諾,自己將身敗名裂、不得好死,甚至父母親都得陪著她一起死,藉此逼洪男離婚未果,向洪男提出分手,洪男卻認為郭女是劈腿另結男友,才會提出分手,威脅散佈郭女的性愛錄影,要把錄影寄給郭女任職的學校與郭女的爸爸,讓其父見識自己女兒的行為,「既然你有男人了!也沒必要追求當初我們的夢!我會自己把這個夢碎了!再等待報應!」、「妳想不想看我們以前的性愛影片!妳高潮噴水的喔!很精彩」(法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拘役40日,緩刑3年)。

郭女不但被洪男持性愛錄影恐嚇,更慘的是,洪男再把通姦證據交給元配,由元配提出民事損害賠償,控告郭女求償100萬元,郭女宣稱洪男的元配早已知悉兩人通姦,早已「允許」、「容忍」、「宥恕」,台中地院卻認為,元配只是「圖一個完整家庭和諧而百般無奈忍讓」,元配百般退讓,郭女竟不為其設想,不留一絲尊嚴予元配,這並非「允許」、「容忍」、「宥恕」,不採信郭女辯詞,判決應賠償30萬元,可以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