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睡眠障礙婦墜蓄水池 兒冒低溫潛水搶救未果痛哭失聲

消防人員著防寒衣等裝備進入水池搜救。(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著防寒衣等裝備進入水池搜救。(消防局提供)

2019/02/03 11:1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住在台中市大坑山區的60歲賴姓婦人,疑因長期有睡眠障礙精神狀況不佳,昨天深夜獨自外出跑到自家灌溉蓄水池落水,來不及制止的丈夫趕緊通知兒女協助,諳水性兒子雖立即跳進水池卻因水溫過低搶救未果,消防人員穿著防寒衣等潛水裝備在獲報一個小時後找到賴婦,但已回天乏術,小年夜前夕痛失至親,讓賴婦家人哀慟不已。

一家住在北屯區大坑山區清水巷的賴婦丈夫表示,妻子長期飽受睡眠障礙失眠困擾,曾就醫求助服藥已5年多,昨天深夜11點多吞了4顆安眠藥後還是睡不著獨自離家,他擔心妻子精神狀況不佳有安全之虞跟著出門。

沒想到妻子一下子就跑到自家灌溉用蓄水池,先是坐在池畔隨即落水,他來不及制止趕緊呼叫兒女並報警,此時兒子立即跳入長20公尺、寬10公尺、深3公尺的池中救母,儘管深諳水性仍因山中低溫加上池水冷冽,搶救未果。

台中市消防局獲報派遣27名人力、7輛救災(護)車輛趕往,發現婦人落水地點在水池的右下角,由8名兄弟穿著防寒衣及救生衣以憋氣方式潛入水池內,同時佐以照明使用竹竿協助打撈。

約一個多小時也就是在今天凌晨零時41分許終於尋獲落水賴婦,但已無呼吸心跳明顯死亡,賴婦被打撈上岸時,一對兒女更是抱著母親遺體痛哭失聲;警方表示,除將陸續詢問目擊家屬,也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現場並佐以照明使用竹竿協助打撈。(消防局提供)

現場並佐以照明使用竹竿協助打撈。(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