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年領養40隻貓狗全消失 神婆疑對毛孩「割喉放血作法」

台中太平區一名朱姓神壇女宮主,在4年內領養的40隻貓狗全都不知去向。(示意圖,資料照)

台中太平區一名朱姓神壇女宮主,在4年內領養的40隻貓狗全都不知去向。(示意圖,資料照)

2019/02/02 1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太平區一名朱姓神壇女宮主,在4年內總計領養約40隻貓狗,然而這些動物在短時間內都離奇消失。一名曾將貓咪送養給她的李姓男子質疑,朱女實際上是拿貓「放血作法」。

據《鏡週刊》報導,有民眾指控朱女在動物認養圈聲名狼藉,因為朱女領養的貓狗到最後都會「不知去向」。經台中動保處調查後發現,朱女曾向當地動保處認養17隻貓狗,另外向愛爸、愛媽們陸續領養超過20隻,可是過一段時間後就消失無蹤,甚至有貓咪在領養當天就申報遺失,狀況罕見且不合常理。目前台中動保處已將朱女納入領養黑名單,但朱女同時也將目標轉向民間機構。

報導指出,李男將一隻成年三花貓送養給朱女後,曾撥電話詢問貓咪狀況,卻遲遲無人接聽,後來朱女才告知貓咪已逃家,讓氣憤的李男前往鄰近場所尋找,豈料最後卻在朱女家後院發現被丟棄的籠子,及另一隻脖子上有明顯割痕的幼貓屍體。

據了解,朱女住處狹小、環境髒亂不堪,並非是適合飼養動物的場所,如今屋內連一隻犬貓蹤影都未見到。朱女解釋,她很愛貓狗,只是遭到太多動保人士抗議,被大眾誤會,才決定不再飼養任何動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