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鎖定出租套房大樓 警封樓清剿出7毒蟲

警方查獲各類毒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查獲各類毒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02/01 15:2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林森北路上出租套房大樓林立,也成為毒梟穿梭販毒和躲藏的最佳處所。台北市警中山分局昨日凌晨6時,以優勢警力到林森北路某棟經常性遭檢舉的大樓執行清剿搜索,查獲毒品咖啡包260餘包,並帶回饒姓主嫌饒男及同夥共7人。

警方表示,此次被警方鎖定的出租套房大樓,為經常性被檢舉標的,這次被警方查獲的饒男,平時會以監視器、對講機等方式規避警方查緝,經中山一派出所派員長期監控,蒐集販毒集團相關事證,才得以向台北地院報請搜索。

警方執行搜索過程中,警力雖持搜索票並出示服務證,但饒嫌等販毒集團成員仍拒不開門,並將毒品分別以丟出窗外、沖入馬桶方式銷毀。警方最後以自製長勾打撈起掉落至5樓的毒品1袋並起出毒品咖啡包、搖頭丸等160餘件。並於其餘樓層再搜出100餘件毒品咖啡包。

經警方秤量,全案查獲毒品咖啡包260餘包,重約1.77公斤、毒品咖啡包原料50餘包、愷他命12包、一粒眠50粒,以及其他製造、販毒器具等相關證據。詢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並將擴大偵查其他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