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召喚術!上風處點K菸 「召來」下風處員警

李男在上風處點燃K菸,下風處的員警立即上前查緝。(記者楊政郡翻攝)

李男在上風處點燃K菸,下風處的員警立即上前查緝。(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9/01/31 14:1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28歲李男某日深夜,在騎樓點燃K菸過癮抽起來,抽沒幾口制服警察就出現身邊,原來是員警在轉角簽巡邏箱,正好處於下風處,一聞到K菸味道,過來查看被警方逮著正著,查獲3級毒品K他命1小罐,李男也忍不住自嘲:「好衰!」

三分局東區分駐所林所長、陳姓員警日前深夜簽巡邏箱,才剛開車門下車,聞到刺鼻的燒塑膠味,環顧四周轉角看到有男子正在抽菸,該男子看到警察立即丟下手中香菸,慌張躲進車內。

林所長立即到車旁,阻擋駕駛離開現場,請他下車接受盤查,最後在駕駛座腳踏板旁發現1小罐11.97克的三級毒品K他命,李男點頭默認K他命為自己所有,也對剛才施用3級毒品坦承不諱,訊後依法處理。

有毒品前科的李男供稱,自己因工作關係需長時間開車,日前和朋友唱歌時禁不起傳播妹一再推銷,便花了5000元購買一罐K他命想用來提神紓壓。

當天和朋友相約南下,因正在該處等後朋友,順手點了K菸,抽沒幾口就見到警車到場,隨即丟掉手中香菸、躲進車內,警察還是跟過來。

本案因李男是再犯,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裁罰3萬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