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豆花店去年被搶老闆今被打傷 警追查藏鏡人

3煞闖入新北市板橋中正路216巷內一處豆花店,圍毆王姓負責人(見圖左側),由於王男跟親族有家產糾紛,半年內2度遭毆,警方懷疑內情不單純,正擴大追查。(記者吳仁捷翻攝)

3煞闖入新北市板橋中正路216巷內一處豆花店,圍毆王姓負責人(見圖左側),由於王男跟親族有家產糾紛,半年內2度遭毆,警方懷疑內情不單純,正擴大追查。(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9/01/30 18:12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一間豆花店去年8月底深夜打烊之際,遭3名惡煞闖入搶走老闆名牌錶及背包未得手,海山警分局當時逮獲3嫌,辯稱收錢打人,當時懷疑是家產糾紛引起;無獨有偶,同間店再遭雙煞打傷,林、洪2嫌都辯稱行車糾紛找錯仇家,因去年、今年2案都有藏鏡人未到案,警方懷疑內情不單純,今依傷害罪函送雙煞,擴大追查幕後真兇。

海山警分局偵查隊調查,這起闖入豆花店打傷51歲王姓店主的案件發生在1月14日晚間8時許,3名男子衝入位於板橋中正路216巷內的豆花店,直接圍毆王男,造成他躲避追打時摔傷右膝蓋、右手也挫傷,行兇的3煞一陣拳打腳踢後,搭乘計程車離去。

警方獲報趕抵,發現涉案3煞由一輛轎車載到中正、國光路口下車,再到豆花店犯案,全程戴口罩企圖規避查緝,犯案後各自搭乘計程車逃逸;警方2天後通知23歲林嫌、26歲洪嫌等人到案,2嫌辯稱之前與人發生行車糾紛,當日因認錯人誤打被害人,另一名涉嫌人身份確認中,全案今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王姓被害人去年與家族有房產糾紛,半年內2度遭強盜,毆打,不排除與此有關,目前警方仍持續追捕另名在逃共犯,同時追查幕後教唆者,以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